Batte melt pump

螺杆挤出系统应用熔体齿轮泵优势体现

发布者: 发布时间:2017-05-23 09:14:40

塑料挤出系统中在没用应用熔体齿轮泵前,尝尝由于螺杆挤机输送不稳定,造成物料化不充分;在熔融段物料软化点不稳定或固体床破碎,电动机负荷脉动及喂料不均等导致螺杆挤出波动,从而影响到成品的品质,比如厚薄不均,精度低等。螺杆挤出系统中应用熔体齿轮泵具有哪些优势呢?

熔体齿轮泵的增设,把挤出螺杆产生的波动与机头及下游设备隔离开来,从而大幅度降低上游的波动,起到稳压作用;在理想状态下熔体齿轮泵输送物料过程中没有物料滑动,即具有不变的输送容积,所以不论熔体齿轮泵入口处的压力如何变化,流量波动有多大,只要进入熔体齿轮泵的物料能充满齿槽,熔体齿轮泵就能以稳定的压力和流量向机头输送物料。熔体齿轮泵应用可以有效降低废品率,提高产品的品质;延长螺杆挤出机使用寿命,降低挤出系统生产成本,从而提高整体经济效益。螺杆挤出系统应用熔体齿轮泵主要体现四点优势:1、稳定输出压力;2、提高产品质量;3、提高挤出产量;4、降低单位能耗。

郑州巴特国内知名熔体泵制造商,提供专用熔体泵系列包括:加强型熔体泵、橡胶专用熔体泵、PVC专用熔体泵等。

(本文来自http://www.batte.cn,转载请注明出处)
分享到: 0


上一篇:很抱歉没有了
下一篇:延长聚酯熔体齿轮泵使用寿命具体措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