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tte melt pump

巴特熔体泵控制系统概述

发布者:郑州巴特 发布时间:2017-08-21 11:05:29

熔体泵在挤出过程中通常和单双螺杆挤出机串联使用,在精密挤出成型中,是迄今应用为广泛、稳压效果好的稳压装置。巴特国内知名熔体泵制造商,拥有多项专利技术,提供高品质、高性能熔体泵设备。

熔体泵输出量的稳定与熔体泵的转速有直接关系,可以通过控制熔体泵转速的稳定性来实现挤出流量的稳定性。但在实际挤出过程中,由于熔体泵的结构特点和高聚物的物性特点,还应考虑到熔体泵漏流对挤出流率稳定性的影响。由挤出理论可知,挤出机头的稳定性是影响挤出流量稳定性的重要的因素,因此,通常在机头处设置压力传感器,通过控制此处压力的稳定性达到控制挤出流量稳定性的目的,而压力的控制主要是通过控制熔体泵的转速来实现。

计算机技术的快速发展,PLC控制在熔体泵及其输运系统中的应用逐年增加;熔体泵的主要功能是稳压和增压,因此,的控制压力可以提高熔体泵的工作精度。郑州巴特提供熔体泵设备包括:PVC专用熔体泵、橡胶专用熔体泵、高温高压熔体泵等,满足不同用户生产需求。

(本文来自http://www.batte.cn,转载请注明出处)
分享到: 0


上一篇:巴特熔体泵厂家分析影响熔体泵容积效率因素
下一篇:熔体泵齿轮的选材及常见热处理优势特点